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市林业局安排部署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

来源:保护科     发布时间:2021-05-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1日,攀枝花市林业局组织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暨2021年第二次自然保护区联席会议。局机关相关科室、各县(区)林业局、自然保护地管理机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林业系统迎接第二轮省级环保督察的工作成效,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自然保护地建设管理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对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压紧压实责任,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相关科室和人员具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不折不扣把生态文明建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二是全面整改。要认清当前形势,立足于林业部门职能职责,主动作为,延伸工作链条,围绕自然保护地等重点生态功能区,全面排查整改涉林生态环境保护问题。三是做好迎检。各县(区)、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完善档案,高标准、高质量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