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西区联合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西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西区政府办、区委目标绩效办、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成联合督导组,对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落实清明节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3月29日,联合督导组到尖山片区、干龙潭片区、苏保区石灰石矿、大河坝坟场、水泥厂坟场等重点区域,对森林防火临时检查点设置、人员值守、进山登记、火源检查等情况进行督导。

  3月30日,联合督导组到区应急管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格里坪镇政府、清香坪街办、新庄村等单位,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查看宣传栏等方式,了解各单位责任落实、对干部职工的宣传教育及包村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要求:一是区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对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安排部署,细化各项工作措施,确保部门职责、包村职责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增强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引导干部职工及群众严格遵守森林防火及文明祭祀要求。三是森林防火卡点要严防死守,严格落实进山人员登记检查,杜绝火源进山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