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市林业局加强管理保持队伍战斗力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2-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是严格纪律。科学制定 6 支 448 人森林草原专业扑火队伍巡逻巡护路线,分批分组开展巡逻训练,训练时每组人数控制在 10 人以下,减少人员聚集和接触。严禁无关人员进入驻地,严禁队员擅自外出,确有急事外出的,书面请假并说明去向,归队后及时销假,并密切监控。

  二是保障生活。严禁食堂采购、食用野生动物和未经检疫或检疫的不合格食物,食堂工作人员须佩戴口罩上岗。全面推行错时分餐,利用通风条件好的训练场等场所单独用餐。合理安排队员住宿,保持宿舍通风整洁舒适。加强休闲娱乐管理,避免集中群体性活动。

  三是注重卫生。 加强环境卫生、个人卫生管理, 发放口罩 1420个,募集医用卫生物资次氯酸钠消毒液、84 消毒液、酒精等 180余公斤、消毒片(粉)5 瓶(袋),定期对值班室、宿舍、洗浴间等场所及运兵车辆、扑火机具等进行清扫、消毒,每日测量队员体温、了解身体健康状况,确保队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