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省林草防治检疫总站调研攀枝花市重大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预警体系建设

来源:市森防站     发布时间:2019-07-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1至12日,省林草防治检疫总站副站长李国和一行莅临攀枝花市,针对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预警体系建设、机改后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走访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盐边县和爱乡枯死松树除治现场,同攀枝花市林业局、仁和区林业局就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预警体系、森防机构建设、存在问题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调研组还对攀枝花市松材线虫病疫木检疫执法专项行动进行了现场督导。

  调研组对攀枝花市监测预警工作、松材线虫病防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攀枝花市再接再厉,继续加强监测预警体系建设,进一步抓好专项行动,要以点带面在推动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社会化、绿色化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