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攀枝花市西区强化森林防火宣传

来源:西区     发布时间:2019-05-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西区林业主管部门开展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让更多的人了解森林防火、认识森林防火、理解森林防火、参与森林防火、重视森林防火,提高对森林防火工作的认知度,形成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森林防火的良好氛围。西区林业主管部门再次深入开展森林防火法律法规及森林防火知识宣传,现场解答群众的提问和咨询,并向广大群众发放了森林防火告知书500份、森林防火安全教育手册500册、森林火灾典型案例500份、森林防火宣传围裙100条。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提高群众野外规范用火、安全用火意识和科学安全扑火自救的基本常识,进一步提高依法治火用火的能力,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