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市林业局调研国家保护林木种质资源和森林防火道路建设

来源:生态科     发布时间:2021-07-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27日,攀枝花市林业局局长谢军带队到仁和区调研国家保护植物、林木种质资源保护和森林防火道路建设工作。市农林科学院、市林业局生态科、仁和区林业局、前进镇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谢军一行深入前进镇高峰村、石窝铺等地,查看该区域内国家二级保护植物香果树生长情况、林木种质资源生境情况及森林防火道路建设情况,与仁和区林业局、前进镇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谢军要求,仁和区林业局要抓紧完成香果树保护牌设立,宣传保护好区域内国家二级保护植物;前进镇在森林防火通道建设中要强化工程监管,做好通道连通性的同时,坚决确保区域林木种质资源不受破坏,在旅游开发中保护好香果树等观赏价值高的优质林木资源;生态科要配合市农林科学院开展香果树等保护植物的繁殖研究,指导苗木培育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