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米易县召开新一轮退耕还林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米易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4日,米易县退耕还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2018年新一轮退耕还林工作推进会议,米易县林业局、草场镇、得石镇、撒莲镇、白坡彝族乡、麻陇彝族乡等相关人员参会。

  各乡镇分别汇报了2018年新一轮退耕还林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外业检查。各乡镇要围绕小班内是否有苗木、苗木种植密度是否达到设计要求、是否种植高杆作物三个问题,对辖区内2018年新一轮退耕还林小班逐一自查验收。二是档案管理。各乡镇要严格规范档案管理,做到专人专管,要将表格资料、影像资料等档案分门别类,严格按照退耕还林工程档案管理办法规范管理。三是整改落实。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乡镇要压实责任,将整改任务落实到人,在雨季全面完成整改,顺利迎接2022年国家级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