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四川省绿化委员会关于发布全省古树名木名录的通告

来源:省林草局     发布时间:2020-12-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四川省绿化委员会关于发布全省古树名木名录的通告

川绿委【2020】7号

古树名木是森林资源中的瑰宝,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文化、生态、科研和经济价值,保护古树名木是延续城乡历史文脉、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今年以来,省、市、县三级人民政府按照《四川省古树名木保护条例》要求,陆续完成了名木和古树的分级认定与公布。省绿委据此汇总整理,形成了全省古树名木名录,现统一发布。本名录涉及古树及名木共70868株,其中名木91株、一级古树10720株、二级古树6289株、三级古树53768株。

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共同保护我省古树名木,使这一宝贵资源得以留存久远,造福子孙后代。

   

                           四川省绿化委员会

                           2020年12月3日

 

附件:四川省绿化委员会发布四川省古树名木名录1202.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