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二滩国家4A景区开展“6.29”全民义务植树日活动

来源:二滩森林公园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深化攀枝花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成果,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推动二滩国家 4A 景区生态旅游发展,6月29日,市二滩管理处(局)在二滩国家森林公园千田湾管护站组织开展了“6.29全民义务植树日活动,市二滩森林旅游公司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绿化管护、垃圾清理、杂草清除和法律(规)宣传为主。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个个热情洋溢、精神饱满、干劲十足,活动现场呈现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清理绿化带杂草 600 余平米,综合整治了二滩南大门(千田湾管护站)旅游环境,二滩国家森林公园南大门区域环境卫生得到较大提升。

  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植树造林和保护环境的意识,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二滩管理处(局)干部职工的活力、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同时也很好地提醒游客和景区居民,在享受森林公园天然氧吧的同时,也不要忘记爱护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