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市林业局开展2020年资金稽查和绩效评价市级抽查工作

来源:财务科     发布时间:2020-06-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林业局到西区林业局开展资金稽查及绩效评价工作。

  检查组详细抽查指导了西区林业局2018—2019年中央和省级财政安排的所有林业项目资金使用和项目管理情况,同时对该局2018—2019年发放的涉林补助资金进行了核查和入户调查,核实了相关补助资金是否及时通过“一卡通”足额到账,稽查及绩效评价资金金额合计3010万元。

  检查组对西区林业局草原资金的使用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资金、省级林业生态保护恢复资金、森林抚育补助资金以及集体和个人天然商品林停伐管护补助资金的管理工作,加快推进资金统筹使用;二是要在资金使用进度上下功夫,强化各项目规范有序推进,确保资金使用绩效;三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成果运用,提升林业资金项目管理水平。

  此次稽查及评价工作督促西区林业局进一步规范项目资金的管理与使用,进一步强化林业资金使用管理责任,保障林业资金落实到位,更好发挥促进农民增收、脱贫攻坚和推进生态保护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全市的林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