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市林业局加大项目储备及转化力度 助推林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规改科     发布时间:2020-05-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林业局结合项目储备包装前期工作大会战和我市生态保护建设实际,拓展思路,精心谋划包装林业建设项目,增加项目储备量。截至4月中旬完成了11个林业项目储备包装和申报入库工作。新申报入库项目总投资31.5395亿元;其中,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19.2125亿元,地方预算内投资8.597亿元,其他地方财政性建设资金0.53亿元,其他投资3.2亿元。项目涵盖攀枝花干热河谷区和生态脆弱区生态修复治理、自然保护区建设和管理能力提升、湿地保护修复、森林火灾监测系统建设和专业扑火队伍能力建设、森林公园建设、特色林业产业发展、森林康养等。申报的11个项目均通过市发展改革委审核纳入国家重大项目库储备,其中10个储备项目成功在四川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申请赋码。

  攀枝花市林业局将切实加大工作力度,积极跟进,主动对接上级相关部门,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提高储备项目转化率,不断增加林业建设项目数量,扩大投资规模,通过项目实施进一步提升全市林业发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