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市林业局完善工作举措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规改科     发布时间:2020-04-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是全面梳理排查。对全市2018年以来林业项目进行梳理排查,全面掌握项目实施进度及完成情况并建立项目台账,共梳理排查林草专项资金项目116个,涉及项目资金33907万元,其中,在建和未开工项目68个,占项目总数的 58.62 %;涉及项目资金26465万元,占项目资金总量的 78.05 %。

  二是层层压实责任。根据林草专项资金使用管理规定和资金下达计划,落实项目建设单位主体责任和市、县(区)两级主管部门督导职责并下发通知,要求各建设单位必须在本年度内完成2018年的22个未完工项目,其他年度项目按时间往前赶的原则加快推进,及时支付进度款,杜绝项目资金滞留、沉淀。

  三是明确目标任务。按照项目建设计划,结合实际,科学制定年度目标任务并细化分解,具体落实到季度,由相关责任部门进行督导,按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推进。同时定期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项目推进情况,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跟踪督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