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四川下达2020年第一批省级财政林业草原改革发展专项资金

来源:省林草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四川省财政厅、省林业和草原局联合下达了2020年第一批省级财政林业草原改革发展专项资金,共计4.2亿元。按照今年施行的《四川省省级林业草原改革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规定,对比国家同类专项支出方向进行了调整,主要用于森林资源管护支出、森林资源培育支出、林草生态保护体系建设支出等方面,区域绩效目标同时下达。按照四川统筹整合涉农资金相关要求,贫困县可结合各地的脱贫攻坚规划,将相关专项资金纳入涉农资金整合范围,由各项目县(市、区)统筹组织实施。本次下达的资金中,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湿地生态效益补偿资金、防沙治沙补助资金、长江上游干旱河谷地区生态治理项目资金属于2020年扶贫专项中生态建设扶贫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