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西区林业局统筹部署安全度汛

来源:西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自5月进入汛期以来,西区林业局高度重视、统筹部署,着重从强化措施入手,健全防汛管理机制,助造林项目和林业企业安全度过汛期,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西区林业局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本着“严、细、实”的原则,进一步落实了防汛责任制,迅速成立防汛安全工作领导小组。雨季防汛期间,西区林业局防汛工作小组严格执行“三查”、“三避让”制度,有条不紊地组织开展造林项目和林业企业的防汛安全检查,并形成书面记录和报告报送有关部门。在针对防汛抢险工作方面,西区林业局实行统一领导、统一指挥,领导小组成员24小时保持电话通畅,值班期间做好记录,并做好交接班手续,切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截止10中旬汛期结束,西区林业局汛期安全工作各项措施得到了全面落实,各造林项目和全区林业企业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成功度过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