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国家林草局、四川省林草局专家组莅临仁和区国家级麻疯树种质资源异地保存仁和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仁和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11-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国家林草局国有林场种苗司综合处处长周景莉、二级调研员周立仁、省林草局林场种苗处处长吴春燕、种苗站科长李婷等专家组一行,到仁和区检查指导仁和国家级麻疯树种质资源异地保存基地建设工作。市林业局副局长孙彦彬、仁和区分管副区长兰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雪峰陪同。

  专家组一行到中坝乡团山村天保山实地查看了麻疯树种质资源异地保存情况,区分管副区长 财政局局长兰敏代表对基地建设现场进行了介绍,市林业局副局长孙彦彬对其他相关情况作了补充。

  之后,专家组听取了区林业局关于仁和区国家级麻疯树种质资源异地保存工作专题汇报,专家组通过实地查看,比较介绍了云南、贵州等省其他三个麻疯树种质资源异地保存基地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仁和区国家级麻疯树种质资源异地保存仁和基地建设的工作,并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按照四川省林草局林场种苗站提供的窝位图尽快开展对照清理,摸清家底,为下部开展相关工作提供基础数据支撑;二是继续加强对基地的抚育管护,保存好建设成果,为国家生物能源原料林建设提供种子资源优选资源保障。周景莉处长表示,将及时向国家林草局国有林场种苗司汇报麻疯树种质资源异地保存仁和基地现状,争取后续资金支持,把建设成果保存建设的更好。

  最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雪峰表示:将积极与上级对口部门保持沟通衔接,按照专家组的要求继续做好后续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