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攀枝花市委常委李仁杰检查督导林业项目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产业科     发布时间:2020-10-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仁杰检查督导林业在建项目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李仁杰一行现场查看了二滩森林公园千田湾管护站“望佛亭”护栏改造和干坝塘生态脆弱区生态修复与治理项目,听取了两个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开展情况汇报。

  李仁杰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项目安全监管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把握,始终坚守建设项目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二是要建立健全项目安全监管工作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制,将工作任务明确到具体单位和具体责任人,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三是严格按照设施设备管理要求,定期做好设施设备检查和维修,严防因延检延修或漏检漏修引发安全生产事故。四是要按照《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实施方案》要求,梳理项目安全管理职责清单,明确安全生产管理主体责任,确保监管到位。

审核: .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