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攀枝花市对森林防火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防火办     发布时间:2019-04-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9日,攀枝花市召开全市林业系统森林防火工作会,再安排再部署森林防火工作。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长江造林局攀枝花分局、盐边林业局、市林业局直属单位、局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部分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通报了清明期间市委目标绩效办、市林业局督查检查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宣传教育还有待深化、火灾隐患排查不彻底、责任落实未完全到位等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领导对森林防火工作的指示及森林防火相关文件精神,要求:一是要对火灾隐患再排查再梳理;二是要对村社干部、巡山护林员等的防火责任再明确再落实;三是要对扑救措施再细化再实化,确保预防扑救查处并举、宣传教育奖惩并行,切实防止较大森林火灾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