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省林草局审批处检查指导攀枝花市政务中心林业窗口工作

来源:法宣科(审批科)     发布时间:2021-03-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3日,省林草局行政审批处处长郑伟莅临攀枝花市政务中心市林业局行政审批窗口检查指导工作,与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负责人进行交流。市林业局分管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仔细查看了林业窗口设施设备、工作人员在一体化平台办理林业许可事项等情况,听取了林业窗口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组指出,按照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放管服”和“最多只跑一次”改革等一系列通知要求,林业窗口审批服务工作要坚持“刀刃向内”,持续加大“放管服”审批改革力度,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极限压缩办理时限,积极拓展审批服务空间,努力提升审批服务质量,为打造林草行业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应有力量。

  检查组强调,林业窗口自2002年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以来,多次获得“市政务服务示范窗口”等荣誉,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全体同志要继续发扬传统,全面提升业务,持续强化作风,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审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