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市林业局多措并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党办(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05-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林业局多措并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保驾护航。

  一是强化学习,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基础。充分利用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前学法、学习强国APP等学习平台,深入学习《习近平有关重要论述摘编》《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及中央和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基础。

  二是精心谋划,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研究制定《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和《局党委领导班子、局党委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局党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明确任务、责任和时限,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地落实。

  三是强化监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采取专门监督、内部审计等方式,加强重点项目、财务资金监管。对近年实施的苏保区矿山迹地植被恢复生态治理项目、仁和区干坝塘生态脆弱区生态修复与治理项目等林业重点项目,安排专人进行专门监督检查,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实施。坚持财务内审常态化,每年选取4个直属单位进行财务审计,每2年实现直属单位财务审计全覆盖,实现问题早发现、早整改,避免小事变大,做到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