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2020年度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双随机抽查结果通报

来源:生态科     发布时间:2020-10-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2020年度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

双随机抽查结果通报


按照《攀枝花市林业局行政许可随机抽查检查实施办法》 (试行)的通知(攀林发[2020]36号文)要求,在前期建立监管对象库和执法人员库的基础上,通过随机抽取检查对象、检查人员,市林业局组织开展了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监督检查。现将抽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抽签结果

2020年9月3日,攀枝花市林业局组织开展了“双随机 一公开”抽签工作。经随机抽签,5个被抽查单位是:仁和区啊喇乡大竹村干坝塘组生产经营户--解汉辉、仁和区啊喇彝族乡永富村河边组征税经营户--杨世华、米易县攀莲镇铁建路83号附30号生产经营户--杨在全、米易县草场乡克朗村四社生产经营户--蔡明勇、盐边县永兴镇苍蒲村罗坝组59号生产经营户--陈启方。并向被抽查单位送达了《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双随机抽查通知书》。

随机抽取的3名检查人员是:谭中月、邱其琼、张国先

二、检查时间

2020年9月7-10日。

三、检查内容

(一)被抽检单位《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规范使用情况(是否按行政许可登记的范围、方式、有效期和生产经营种类等从事林木种子生产经营活动)。

(二)林木种子生产经营档案建立情况(“一签两证”及自检制度执行情况)。

(三)是否有违法或者被处罚记录。

四、检查方式

(一)听取被抽检单位情况介绍,包括生产经营品种、数量、销售额、合作单位等;检查依法依规从业情况,包括许可、标签、档案、自检等制度落实情况。

(二)现场查看被抽检单位生产基地、经营场所、设施设备、技术人员等情况,查阅近三年来的生产经营档案。

五、检查结果

通过实地查看、资料查阅、询问交流等形式,5家花卉苗木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基本正常,经营管理活动符合相关要求,无生产经营假冒林木品种情况、无违规引种和超范围推广良种情况、无违反国家政策、法律法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