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普威林业局白洼自然生态教育基地装饰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规改科     发布时间:2020-09-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普威林业局白洼自然生态教育基地装饰工程招标公告

 

1.比选条件

1.1普威林业局白洼自然生态教育基地装饰工程已由攀枝花市林业局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攀枝花市普威林业局。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比选。

1.2本比选项目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比选招标。比选人委托的比选代理机构是:四川中城景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项目概括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详见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2.2建设地点: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

2.3工期:6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施工图设计范围、变更范围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对比选申请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比选对比选申请企业的人员要求。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项目技术负责人具备建筑相关专业中级职称或以上职称,并提供最近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中选后,项目经理需压证施工。

3.3 省外企业需持有《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4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比选文件自2020 9 14  日至2020  16 日9: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持有效证件(购买人有效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在四川中城景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攀枝花市紫荆巷29号)购买比选文件;

以上材料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加盖鲜章),所有材料须真实可查;

4.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 400元,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4.3 比选人 不提供 邮购比选文件服务。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  9 月22  日上午10 时00分,地点为:攀枝花市林业局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攀枝花市林业局内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攀枝花市普威林业局   

    联  系  人:万女士

    联 系 电 话:13684272542

   比选代理机构:四川中城景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13118300998

 

 

 

                                                            攀枝花市普威林业局

                                                                                                                    20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