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四川省攀枝花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比选公告

来源:规改科     发布时间:2020-07-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比选条件

 

1.1四川省攀枝花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已由攀枝花市林业局批准,项目业主为攀枝花市林业局。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1.2本比选项目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比选招标。比选人委托的比选代理机构是:四川省君唯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项目概括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编制四川省攀枝花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2.2项目地点:比选人指定地点。

2.3完成时间:2020725日前完成。

2.4招标范围:完成四川省攀枝花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

 

   3.比选申请人其他要求

 

    3.1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且具有工程咨询乙级及以上资信证书(林业专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比选文件发售时间、地点、方式及售价

 

4.1时间:招标文件自20207 3 日至20207 6日上午 9:0012: 00,下午15 :001730在现场/网上获取。

4.2地点:攀枝花市竹湖园邮政大厦5

4.3方式:现场/网上

4.3.1.现场报名步骤如下:比选申请人报名购买比选文件时,携带单位介绍信或委托书原件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填写报名登记表。

4.3.2.网上报名步骤如下:

单位介绍信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成图片发送至1335862937@qq.com

注:报名登记表、介绍信加盖单位公章的原件请于开标当日交至我公司工作人员。

4.4售价: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2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比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7 9 09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攀枝花市林业局二楼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攀枝花市林业局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黄女士

话:18081735652 

 

 

                                         攀枝花市林业局

2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