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林学会“阳光攀枝花 最美森林城”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承办单位招标公告

来源:法宣科     发布时间:2020-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比选条件

1.1 攀枝花市林学会拟对攀枝花市林学会“阳光攀枝花  最美森林城”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承办单位进行公开比选。

1.2 本比选项目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比选招标。比选人委托的比选代理机构是:四川中城景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项目情况与招标范围

2.1 面向社会有奖征集摄影作品200张(组),内容主要是反映攀枝花市境内森林自然景观和林业建设成果等的照片。

2.2 摄影作品范围和内容

       2.2.1 森林景观、自然风貌:攀枝花市境内大森林和特色林区风貌、优美林区景观和湿地、森林公园、风景名胜区自然风景,展示森林之美、自然之美。

       2.2.2 古树名花:攀枝花市境内具有历史之最的名木古树和森林花卉,展示野生植物灵秀之美。

       2.2.3 城市森林:攀枝花市境内森林城市和园林城市创建成果,展示森林城市和园林城市景观。

       2.2.4 和谐林区:攀枝花市建市以来具有历史意义的林业重大事件、攀枝花市实施天然林资源保护和退耕还林工程、生态文明建设、生态保护、林业产业发展、林业生态扶贫成果,展现植树造林、森林资源保护、护林防火、森林病虫害防治等精彩瞬间,展示林业发展建设之美。

2.3 征集时间: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底(一个自然年度)。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参加比选的单位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需有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或策划,单位还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及不良信用记录。

    3.2 参加比选单位对本次摄影作品征集的宣传和参赛作品有相关展示平台,有摄影作品征集相应的组织能力、经验和水平。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接受自然人投标。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2020 7   3 日至2020 7 7 日9: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持有效证件(购买人有效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在四川中城景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攀枝花市紫荆巷29号)购买比选文件;

以上材料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加盖鲜章),所有材料须真实可查;

4.2 比选文件不收费,比选资格不能转让。

4.3 比选人 不提供 邮购比选文件服务。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比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 7 月 10 日上午10 时00分,地点为:攀枝花市林业局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攀枝花市林业局内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先生

   联 系 电 话:13118300998 

 

                             四川中城景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