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二滩国家森林公园标识(志)牌、宣传栏等更新(新建) 项目比选公告

来源:规改科     发布时间:2020-06-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比选条件

1.1二滩国家森林公园标识(志)牌、宣传栏等更新(新建)项目已由攀枝花市林业局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攀枝花市二滩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实施进行公开比选。

2.项目概括与要求

2.1项目概况:维修、更换现有标识(志)牌、宣传栏和展板27块,制作和安装实木门一道,维修翻新垃圾桶14个;新建标识(志)牌、管理制度等8项;新建约4.5平方户外全彩P3 LED电子显示屏一块。

2.2项目地点:攀枝花二滩区域。

2.3控制金额:9.64万元(大写:玖万陆仟肆佰元整)。

2.4建设周期:合同签订后60个日历天内完成。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须具备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④参加本次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⑤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⑥根据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开展项目⑴⑵建设内容的单位,其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含广告设计、制作、安装;开展建设户外LED屏的单位,其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含电子产品制造(经营)、安装;省外企业需持有《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2 本次比选接受联合体投标。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比选文件自202062 日至20206 5日9:0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持领取人有效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在攀枝花市二滩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攀枝花市东区攀宾南楼3楼)免费领取比选文件。

4.2比选人 不提供 邮购比选文件服务;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不接受网络、电话和邮件报名。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比选文件递交时间为2020年 6月12日09时30分,地点为:攀枝花市林业局二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 6月12日10时00分;地点:攀枝花市林业局二会议室

7.联系方式

比选人:攀枝花市二滩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地址:攀枝花市东区攀枝花宾馆南楼3楼

联系人:翁先生

联系电话:13982346321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