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暖冬行·爱传递——攀枝花市林业局多形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01-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今年入冬以来,攀枝花市林业机关党总支结合林业志愿服务工作,及时安排部署“暖冬行·爱传递”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并积极组织各志愿服务大队入乡村、入林区、入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拉开新一年志愿服务活动序幕。

  一是入乡村开展“访亲问友”志愿服务。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米易县得石镇草坝彝族村66户脱贫户家中,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礼品 132件共计1.5万余元,与农户家长里短,互致节日问候,亲如一家,拉近了城市与乡村的距离,农家院坝充满欢声笑语。二是入林区开展“走基层”志愿服务。为保障林区安全,广大林区职工仍坚守岗位,志愿者们深入林场、工段、管护点、森林防火瞭望台等基层站点,为他们送去粮食、水、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共计10.6万元,并送上元旦春节的问候。三是入社区开展“关爱困难群体”志愿服务。鼓励机关党员积极参加社区“双报到”活动,对社区困难党员、群众 2人及单位离退休困难党员、困难家庭 6人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