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攀枝花市林业局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来源:产业科     发布时间:2019-12-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制度,抓好林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近期,攀枝花市林业局主要领导带队到米易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大华花卉产业园、龙潭溶洞和白洼森林康养基地,听取了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制度建设、责任落实和工作开展情况。

  调查组强调,林业安全生产工作要始终坚持“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的方针,按照“三个必须”工作要求,落实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林业安全生产态势平稳。

  今年以来,攀枝花市林业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狠抓林业安全生产建设,制定印发了《2019年林业安全生产工作要点》《2019年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全面完成了林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月、林业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全年开展各类安全检查共58次,排查整治隐患18处,隐患整改率100%,确保了林业安全生产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