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米易县新一轮退耕还林通过国家林草局检查验收

来源:生态科、米易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8-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对米易县2015年10300亩新一轮退耕还林进行检查验收。经核查,米易县2015年新一轮退耕还林综合保存率95.3%,远超半干旱地区造林保存率合格标准(80%)。

  核查组对米易县退耕还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建立机制,进一步明确责任;二是强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加强计划管理,确保任务落地落实;四是精心编制方案,认真组织实施;五是严格资金管理,杜绝违纪违法问题发生。

  核查组建议:米易县尽早建立健全生态效益补偿机制,制定科学合理精准经营措施,增强技术力量,配备必要的技术设备,加大管护力度,切实巩固新一轮退耕还林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