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攀枝花市林业志愿服务队开展“种一棵树、绿一方净土”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9-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日,是攀枝花市开展“6·29”雨季全民义务植树日活动的第21个年头,市林业局机关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机场路寒婆岭隧道山坡处(金江镇上村汽车房车露营公园旁)开展了“种一棵树、绿一方净土”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在总数当天共栽植蓝花楹、凤凰树、清香木等苗木1600株,绿化面积20亩。局属各单位志愿服务大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据统计,攀枝花2019年“6·29”义务植树节期间,全市有2500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栽植苗木15000株;市级部门(单位)根据条件悬挂、播放义务植树宣传标语200条,参加绿化管护劳动150人.次;各县(区)、乡(镇)、街办(社区),结合实际设置全民义务植树分会场,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义务植树活动。

审核: .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