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攀枝花市林业局加强林业微信公众号管理

来源:法宣科     发布时间:2019-06-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提升社会公众服务能力,增强正面舆论引导,攀枝花市林业局全面加强微信公众号管理。

  一是建立制度。制定了《攀枝花市林业局政务微信管理办法(试行)》,对微信公众号的发布内容、工作职责、信息审核、采编要求等进行规范。二是落实责任。根据“谁主管谁负责、谁公开谁审查”的原则,落实责任科室、明确管理人员,对微信公众号和微信信息发布实施全面管理。三是规范运行。对已经注册、运行的微信公众号进行清理检查,确保及时更新、依法发布,增强林业信息工作的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目前,“攀枝花林业发布”“攀枝花森防”“攀枝花苏铁自然保护区”等5个微信公众号正常运行,关注人数达1300余人,单条最高阅读量5694次,对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关注绿色攀枝花建设起到积极引导作用,提升了广大市民对森林防火、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国土绿化等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的支持度和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