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攀枝花市林业局开展大规模林业干部业务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1-12-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林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各级林业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根据《攀枝花市林业局2010年大规模培训干部工作计划》,2011年11月至12月我局在南京林业大学森林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了二期林业干部业务培训。培训内容有:《城市森林生态功能》、《林业政策与法规》、《气候变化、低碳经济与林业》、《濒危野生动物保护》、《数字林业与发展》。参加培训的人员以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专业技术人员、业务骨干为主体,共90人。每期培训时间10天,培训内容全面、针对性强、具有很强的实际操作性、整个培训过程受到学院的高度重视,也得到学员的普遍好评。市林业局领导高度重视培训工作,带头参加培训,各区(县)林业局和局属各单位也积极参加,通过培训提高了林业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创新能力,开阔了视野,为作好今后的林业工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二0一一年十二月一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