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攀枝花市森林消防支队米易分队挂牌成立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提升森林草原防灭火整体水平,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当好习近平总书记“四问”合格答卷人,4月13日上午,攀枝花市森林消防支队米易分队挂牌成立。副市长、市森防指副指挥长王飚,米易县委书记、县森防指指挥长蔡君,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森防指指挥长班宏,市林业局局长、市森防指副指挥长谢军,市森林消防支队支队长、市森防指副指挥长程成为攀枝花市森林消防支队米易分队揭牌。

  王飚代表市政府对攀枝花市森林消防支队米易分队挂牌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在检验国务院督导四川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成效的第一年和攀枝花市坚决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攀枝花市森林消防支队米易分队挂牌成立是一件大事、喜事,更是全市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的一项具体措施和重大行动。

  王飚指出:森林消防队伍肩负着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职责使命,是一支与老百姓贴得最近、联系最紧密的队伍。攀枝花市森林消防支队组建18年来,经受住了一次又一次的考验,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出色完成了森林防火灭火、抢险救援等各类急难险重任务和跨区增援森林火警火灾任务,通过全体官兵实实在在的行动及努力,有力地守护了攀枝花的绿水青山和一方百姓的幸福安康,也为攀枝花赢得了荣誉。

  王飚强调:当前正值全市上下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的攻坚期、克难期和关键期,攀枝花市森林消防支队米易分队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授旗训词精神,始终坚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牢记使命、胸怀大局,以老百姓的需要为第一信号,不断提升战术水平,坚决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努力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