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攀枝花市林业局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纪检干部轮训

来源:党办(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9-11-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 11月8日,市林业局党委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纪检干部轮训。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纪检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开来讲授《纪检体制改革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情况新要求》,从当前的反腐败形势、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情况、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观念新要求三个方面,讲清了我国反腐败斗争取得的压倒性胜利,讲清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分析了当前党委党组和纪委监委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职责及关系,提出了工作要求。为参加轮训的党务干部敲响了廉政警钟,指明了前进方向,传授了工作方法。

  市林业局党委副书记曾顺强,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意义、会议公报内容、我市林业实际等方面,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为参会人员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要求林业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林业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林业基层治理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依法治林、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为攀枝花“两城建设”贡献林业力量。

  培训会上,市林业局党委办公室分别就“中央、省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部署”“基层党建工作10项基本制度建设”“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从具体操作层面为参会人员讲清了上级政策、工作原则和工作方法。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认为此次轮训领导重视,水平高、干货多、组织好,为基层党务工作者传了政策、解了疑惑、指了方向、送了方法,将会为下一步工作的推进提供强劲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