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攀枝花市召开野保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保护科     发布时间:2019-10-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31日,攀枝花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在市林业局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市野保协会会员单位和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野保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并召开了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新任会长刘光跃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服务大局。协会必须要以党和政府的大政方针、林业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生态建设为重点积极开展工作。二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协会要充分利用报刊杂志、广播电视等宣传工具,采取各种方式,把法制教育和普及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结合起来,开展野保宣传教育活动。三是坚持依法保护。贯彻实施新野保法,依法保护野生动物,拯救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维护生物多样性和生态平衡。四是协会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协会管理制度,坚持按章办事,加强与各级协会、主管部门联系,维护会员权益,稳步发展新会员,不断改进和提高协会工作。五是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协会工作要围绕林业产业发展大局,按照“保护优先、规范利用、严格监督”的原则,广泛联系和团结社会各方面的力量,为保护发展我市野生动植物保护事业,合理利用我市野生动植物资源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