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9-09-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18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动员部署林业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党员干部自觉守初心、担使命,转作风、有作为,紧扣市委“一二三五”工作思路、“两城”建设新战略,主动担当大规模绿化全攀、保护森林资源、发展壮大绿色产业等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使命,以崭新的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会上,市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军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九巡回督导组到会指导,组长卢国胜同志作督促指导讲话。

  会议要求,林业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是要坚持理论武装与实践检验并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林业工作。二是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突出问题、本单位和党员干部身上存在的典型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列出调研课题,深入基层、林区开展调研,摸实清、出实招、解难题。三是要立足林业发展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整改市委巡察组反馈问题,切实整改贯彻“两山理论”不到位和工作思考谋划不力的问题,做到应改尽改、真改实改,以整改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四是要自觉把守初心、担使命融入到推动攀枝花林业重点工作中去。紧扣市委“一二三五”工作思路、“两城”建设新战略,担当大规模绿化全攀行动、保护森林资源、发展壮大绿色产业等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使命,以新的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市林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委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