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攀枝花市林业局召开援藏帮扶工作队慰问座谈会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9-02-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强对攀枝花市林业局派驻凉山州木里县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干部的关心关怀,2月18日,市林业局召开了援藏帮扶工作队座谈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凉山州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队管理办法》《攀枝花市关于凉山州脱贫攻坚综合帮扶队管理办法》;各帮扶工作队员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互相交流了工作中遇到的环境条件艰苦、语言不通等困难和难题。

  市林业局党委充分肯定了林业帮扶工作队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帮扶队寄予厚望,并结合自身基层工作经历,给队员明确了努力方向,帮扶工作队在工作中要脚踏实地,不说空话大话,想办法克服当前存在的困难,多与当地群众交往,善于做小事、杂事,要讲政治讲大局,保持强烈的责任感,树立攀枝花林业的良好形象,同时在工作中也要注意自身安全,为攀枝花林业系统援藏帮扶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