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草原监督管理职责正式移交省林草局

来源:省林草局     发布时间:2018-12-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卿足平带领原省农业厅草原监督管理机构工作人员代表赴省林草局报到,将全省草原监督管理职责正式移交省林草局。省林草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剑、一级巡视员刘兵代表局党组与卿足平副厅长一行就工作交接进行亲切座谈。

  卿足平指出,四川的草原监督管理工作过去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无论是体系建设还是单项建设指标,均居全国前列,尤其在促进牧区地方经济发展和助推脱贫攻坚方面成效显著。草原监督管理职能移交省林业和草原局后,四川省草原保护和发展将迎来崭新局面,相信在省林草局党组的带领下,四川省的草原生态系统将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李剑指出,由省林草局统筹负责全省草原监督管理职责,符合《四川省机构改革方案》要求,是四川认真贯彻落实“山水林田湖草是一个生命共同体”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草原监督管理的相关人员加入省林草局,将进一步壮大新时代林草事业队伍,促使我们更好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希望大家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适应新的工作需要,为高质量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高质量建设林业草原经济强省作出新的贡献。

  转隶人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国家改革需要和组织人事安排,尽快完成和适应单位转变,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勤奋工作。

  按照“编随事走,人随编走”的原则,在此次机构改革中,原省农业厅草原处、草原监理站、草原科学研究院、水产局等机构的100余人将转隶省林草局,共16名代表出席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