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评出 我省4位民营经济人士获表彰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1-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22日,中国光彩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召开。新近评出的100位抗击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在会上受到表彰,其中4人来自四川。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央统战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全国工商联联合开展,旨在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有突出贡献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优秀企业家精神,广泛汇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我省获得表彰的4人分别是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好、蓝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铿、四川好医生攀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耿福能、达州市通川区吉时达物流服务部负责人樊建平。

  近年来,中国光彩会响应党中央号召,组织“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了重要作用。疫情发生后,广大民营企业克服困难生产抗疫急需物资,提供群众日常生活必需品,踊跃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

  本次大会在四川设视频分会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在分会场出席。(记者 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