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省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部第九次会议在成都召开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9-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9月18日,副省长、省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尧斯丹主持召开省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部第九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稳定生猪生产促进转型升级的意见》和省政府常务会议关于全省生猪生产和猪肉保供稳价工作有关精神,听取了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尧斯丹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不折不扣落实政策,千方百计稳定生猪生产;要严格落实保供稳价措施,防范化解市场风险,确保国庆、元旦、春节等重要节假日和重点单位、重点人群的有效保供;要继续扎实落实已有防控措施,进一步建立健全动物防疫体系,着力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坚决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各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决做到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

  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君臣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