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全省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5-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4日,全省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尹力省长关于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交流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试点工作经验,通报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平台建设重点工作任务。省政府副省长王一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四川是农业大省,也是劳务输出大省,建设农民工服务平台,为农民工提供优质服务,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保障全省2500多万农民工安心干事创业,提升农民工群体幸福感获得感的有效途径。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好技术和业务的关系,把握好服务层级的问题,把握好移动化、便捷化发展趋势,密切配合,主动作为,抓好平台功能拓展、长效工作机制建立、宣传推广应用等任务,重点做好信息内容保障、办事服务支撑、互动交流渠道拓宽、组织保障强化等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平台按期上线运行的既定目标。

  省政府副秘书长钟承林主持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中心筹建组组长严卫东就做好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具体工作进行安排。乐山市、达州市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农民工服务平台试点工作作交流发言。省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县(市、区)政府负责同志和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