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检查普威国有林保护局绿化管护工作

来源:生态科     发布时间:2023-03-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林业局生态科检查保安营机场路沿线固土生态防护林带绿化管护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保安营机场路绿化管护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管护区域内苗木修剪、病虫害防治、枯木及绿地内杂草、白色垃圾清理及浇水施肥等情况,对机场路绿化管护项目部绿化管护日志、安全生产资料、绿化养护考核方案、考核细则等档案资料进行了逐一检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普威国有林保护局机场路绿化管护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绿化管护人员业务技能培训,内抓质量,外树形象,不断提升项目管理能力。二是做好对攀枝花树、刺桐树、栾树等高大乔木的修枝、施肥管理,完善警示标志,确保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三是要增添措施,做好蚧壳虫防治,科学投放饵料,不留死角,按时完成红火蚁灭杀工作。四是要做好管护职工的安全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管护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