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督导检查鸿森园林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鸿森园林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日,市林业局副局长李小林带队督导检查攀枝花市鸿森园林有限公司在建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作业情况、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措施以及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

  检查组强调,当前正值全国“两会”召开之际,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保持头脑清醒,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公司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无人员伤亡事故发生。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抓好施工现场防火工作,强化火源管控,杜绝火源进山。二是加强项目施工安全,特别是边坡作业时,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防止石头滚落。三是要压紧压实安全风险隐患防范责任,继续认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于风险隐患要做到早期预测、及时处置、科学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