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调研二滩国家森林公园保护中心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二滩公园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林业局党委副书记高文兵带队调研二滩国家森林公园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二滩保护中心)建设管理情况,采取一对一面谈方式,深入了解每位职工基本情况、工作内容、存在困难和对二滩生态保护的想法等内容,认真听取了二滩保护中心历史沿革、机构设置、职能职责、规划管理、项目建设等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分析目前遏制二滩发展的制约点和解决矛盾的关键点。

  调研组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二滩国家森林公园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重点工作,认真梳理各项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廉洁自律,依法从政,警钟长鸣。四是针对二滩保护中心人员紧张、“小马拉大车”等问题,要立足自身,努力通过横向协调“借编制”、科技媒介“加编制”、高质高效“增编制”等方式加以解决,完善分工,强化协作,充分展现二滩保护中心人少干劲足、事事敢争先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