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区林业局组织开展计划烧除培训工作

来源:东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11-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确保烧除工作科学、安全、有序开展,近日,东区林业局组织召开计划烧除培训会,组织学习《攀枝花市森林计划烧除操作规程》,对实施计划烧除的线路、位置、潜在危险因素、点火方式等实际烧除中的关键点、风险点进行了讲解。

  会议要求,一是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严格落实安全措施,做好安全防护,按照操作规程开展烧除工作,确保人员安全;二是各队伍要精心组织,提前做好烧除人员、物资、器材等准备工作,听从指挥,严格按照要求,统筹开展烧除工作;三是严格按照方案开展烧除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烧除任务,严格按照设计目标验收,确保实现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