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开展2022年全市林木种苗质量抽查

来源:生态科     发布时间:2022-09-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14日,根据省林业主管部门《关于开展2022年林木种苗质量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市林业局到仁和区对苗木质量进行抽检,同时依法检查生产经营许可证、购销合同、植物检疫证书和标签办理使用情况。

  本次林草种苗行政执法检查苗木合格率均达到95%以上,个别单位存在违反国务院耕地“非农化”“非粮化”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宣传文件精神,责令限期处置占用耕地的苗木。

  通过本次抽查,发现存在林木种苗生产经营许可办理和种苗生产经营使用不规范情况。市林业局将持续加大行政执法检查力度,在全市范围内展开林木种苗质量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为攀枝花造林绿化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