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督导检查白坡山自然保护区工作

来源:保护科     发布时间:2022-07-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2日,市林业局副局长李小林带队深入白坡山自然保护区,开展自然保护地专项督查及安全隐患现场核查工作。

  督导组现场巡查了原老胜利乡至仰天窝路段森林防灭火专用道路标识标牌设立情况,听取了白坡山自然保护区关于项目建设、林区道路隐患、生态环境问题排查等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管护站点安全检查记录、巡山护林日志等档案资料。

  督导组要求,一是压紧压实自然保护地专项督查工作责任,要指定专人负责,逐项对照督查内容开展自查,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及时完成整改并形成自查报告。二是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要把安全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抓细抓实,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明确专人全力推,厘清各方安全职责,形成工作合力。三是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针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有效化解安全风险。强化干部职工汛期安全教育,切实做好值班值守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