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副局长李小林带队督导马鹿寨景区违建项目处置工作

来源:二滩公园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3日,市林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小林带队前往马鹿寨景区现场督导违建项目处置工作。

  督导组现场查看了米易县得石镇马鹿寨村放羊坪已建厕所、停车场、采石点等项目情况,听取了得石镇、二滩保护中心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督导组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属地政府和相关单位对于自然保护地的保护意识还不到位,下一步要切实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然保护地保护意识。二是加强管理,二滩保护中心、普威国有林保护局要厘清职责,加大巡查和管理力度,履职尽责,发现问题要及时依法制止并向属地林业部门汇报。三是依法处理,明确执法主体,按照相关政策法规采取行政处罚、恢复植被、补办手续等方式妥善解决违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