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组织召开迎接央督信息报送专题工作会

来源:保护科     发布时间:2021-09-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3日,市林业局副局长赖生洪组织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信息报送专题工作会。保护科、生态科、资源科、防火科、产业科等相关科室(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市环督办关于信息报送情况及工作要求。会议强调,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各科室(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迎接中央环保督察信息报送工作的重要性,落实专人,全力做好信息报送工作。二是突出重点,提升质量。围绕环保督察工作重点,结合自身职能职责,撰写工作信息,负责人要严格把关,提升信息质量。三是及时报送,提高时效。各科室(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及时高效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完成全局环保督察信息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