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二滩国家森林公园保护中心开展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复核自查

来源:二滩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11日,攀枝花市二滩国家森林公园保护中心组织检查组开展二滩国家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复核自查。检查组对二滩港、二滩观景台、三滩旅游公厕、欧方营地、二滩建设展览馆(二滩游客中心)、二滩南大门(千田湾)等景点的管理服务质量、生态环境保护、常态化疫情防控、预约管理制度、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对各景区(点)存在的突出问题,如餐饮标准不规范、安全生产记录不及时、流动清扫力度不足、环境卫生不达标等问题提出了有效可行的整改意见。各景区(点)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相关标准,结合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制定完善的工作计划并形成整改报告,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面抓好问题整改。

  检查组强调,省、市旅资委将开展为期1个月的全省A级旅游景区全覆盖集中复核检查,各景区(点)要切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工作部署,抓实抓细复核迎检工作;二是认真对照4A级旅游景区相关标准,做好景区(点)日常管理和维护,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确保本次复核工作顺利完成;三是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省、市各项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要求,确保游客、职工和景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