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秉承为民情怀,践行初心使命——市林业局党委主要领导带头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1-06-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促进林业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5日,攀枝花市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军同志以《秉承为民情怀 践行初心使命——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为题,为机关和直属单位60余名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从为民情怀贯穿党的百年历史讲起,深刻剖析了为民情怀立足于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始终如一的为民情怀是我们党的根本政治立场,是百年奋斗征程中不断前进的重要精神力量。

  谢军同志在党课讲授中要求,林业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厚植为民情怀,树立“人民至上”“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当作毕生的功课,更加自觉地为人民谋幸福,为群众办实事,为基层解难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握“三个新”,立足“三个圈层”,全力以赴谋发展,扑下身子抓落实,在森林草原防灭火、森林资源管理、生态修复治理、林业产业发展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重点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展示新形象。

  此次专题党课让党员干部们对党的奋斗历史、党的为民情怀有了更多更深刻的认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实践深度,又有情感温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承为民情怀、践行初心使命,在一点一滴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一言一行中展现人民公仆的先进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