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到二滩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二滩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3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综合执法监督局副局长曾睿带队到二滩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开展综合执法交叉检查工作,攀枝花市、县相关部门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二滩国家森林公园千田湾、二滩建设展览馆、二滩观景台等景点,检查了各景点新冠疫情防控、经营管理、安全生产、市场秩序规范等情况,听取了经营管理单位工作汇报,对景区在疫情防控、标识标牌建设、宣传教育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持续做好景区安全生产工作,景区主管部门、各经营管理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文化旅游市场执法工作的认识,全面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营造安全、平稳、健康、有序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